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报道

马鞍山日报:经纶集团与《作家天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马鞍山日报;作者:admin;时间:2013-11-08

  本报讯(记者张莹)11月7日下午,经纶集团与《作家天地》在南京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未来的全方位合作达成共识。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盛厚林出席了签约仪式。

  据了解,经纶文化传媒集团创建于1994年,是专门从事文化产业投资与经营的现代化企业,在教育研究、出版发行、文化创意产业等多个领域努力开拓。《作家天地》创刊于1980年,是马鞍山文联主办的文学刊物。

  经纶集团有稳定大量的读者群和优势发行渠道。此次合作后,《作家天地》的性质不变,主管单位不变,经纶集团主要负责其内容延伸和市场运作。经纶集团负责人表示,该集团是全国首家将书刊纸质内容与数字内容进行整合的出版商,在改版后的《作家天地》杂志上印有二维码,读者可通过扫描二维码信息后直接阅读电子版内容,此外,对于纸质版无法呈现的内容,还利用二维码技术进行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