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李朝东董事长当选安徽省版协副主席

来源:经纶传媒;作者:admin;时间:2015-08-21
  2015年8月20日,安徽省出版工作者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合肥召开。会议总结了省版协第四次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选举产生了省版协第五届领导机构,确定了未来五年协会工作主要任务。
  安徽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车敦安, 安徽出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民, 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巡视员宋蓓,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董荣、陈烨,省民政厅等有关部门、单位和省出版界有关协会的负责同志以及会员代表共100多人出席了会议。
  大会选举王亚非同志为新一届省版协主席,李朝东、田海明、周玉、翟凌云、孙邦坤、黄汪当选副主席。
  我公司董事长李朝东以民营出版企业家身份当选安徽省出版工作者协会副主席,既体现了我公司的发展得到了行业的认可,更体现了政府部门在出版产业引导和管理上的改革与创新。
  另悉,我公司总编辑周宗兵当选省版协常务理事,董事会秘书张俊、教育研究所所长杨丽当选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