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南京秦淮区领导视察扫扫看数字平台

来源:经纶集团;作者:李刚;时间:2014-11-12
  11月12日上午,南京秦淮区副区长何素玉一行到集团数字研发中心视察,了解南京扫扫看数字科技公司发展和数字平台建设情况。李朝东总裁热情会见了何素玉副区长一行,就公司的数字出版产业发展、扫扫看数字平台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并演示了数字产品,展示了数字平台的服务功能。
  何素玉指出,经纶公司是全市首批重点文化科技企业,区委区政府一直在关注,公司开创的“数字出版1.5模式”符合新的学习和阅读方式,扫扫看数字平台的建设符合以移动互联为特征的新经济发展方向。她希望公司以秦淮区作为数字产业的大本营,将文化、科技和金融进行高度融合,打造内容服务、信息服务和平台服务相结合的新业态,区里将继续做好各项支持工作,率先推动扫扫看数字平台在相关领域的应用和产业化。
  秦淮区文化局党组书记张毅、副局长屠康敏等一同参加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