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集团喜获“南京投资价值文化企业”奖

来源:经纶集团;作者:admin;时间:2014-10-19

  10月18日上午,“首届南京投资价值文化企业”评选结果出炉,并在第七届南京文交会现场举行了颁奖仪式。经纶文化传媒集团喜获“南京投资价值文化企业奖”。

  本次评选,组委会邀请专业投资机构专家组成评委小组,从企业的股权结构、公司业务、商业模式、核心竞争力、管理团队、行业与市场等方面进行综合打分,经评选共有10家文化企业获得投资价值奖。获奖企业无论从市场预期、商业模式,还是团队建设、项目运作等方面都有着一定优势,在同行业内具有较强的竞争力和较好的发展前景。

  近年来,南京市遵循城市发展规律、产业发展规律和文化发展规律,将文化娱乐、文化旅游、文物和艺术品、艺术培训、创意设计、动漫游戏、新闻出版、影视音像、网络文化和新媒体等纳入统一规划,坚持政府主导、企业主体、市场运作,推动文化与科技、文化与创意、文化与金融相结合,全市文化产业取得了长足发展。

  此前,经纶集团还获得了“首届南京文化产业‘金梧桐’奖”,被认定为“首批南京市重点文化科技企业”。同时摘得此三项殊荣的文化企业,全市仅有两家,这充分说明了经纶集团的综合实力和发展情况得到了社会的全面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