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贵州中考名师代表团到我集团访问

来源:经纶集团;作者:李刚;时间:2014-07-19
  7月18日,贵州中考名师代表团到我集团访问,交流数字化学习,探讨数字出版对教育的影响。这是集团数字平台上线后,接待的首批教师代表团。
  集团总裁李朝东详细介绍了经纶数字出版1.5模式,并对经纶数字平台对日常教学可能带来的变化做了系统阐述。反转课堂、分层教学、移动学习、学习社区、个性化推送、创业平台这些极具移动互联特色的词语,频频出现在李总的讲话中,得到了老师们的共鸣。
  在参观了集团数字内容制作中心,体验了数字出版产品之后,老师们纷纷表示,经纶集团开创的多元化的内容扩展方式是教育出版的一大创新,扫扫看数字平台对现行的教学模式有很大的补充作用,为集聚教师智慧,实现优质教学资源共享,体现分层教学等提供了保障,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
  访问期间,集团总编辑周宗兵与老师们进行了具体的项目交流,听取了老师们对集团产品的意见与建议,并对双方今后的合作做出了初步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