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南京康轩文教有限公司到我集团访问

来源:经纶集团;作者:李刚;时间:2014-07-17
  7月16日,南京康轩文教图书有限公司总经理黄辉忠一行到我集团访问,交流数字出版,洽谈合作事宜。集团总裁李朝东热情接待来宾。
  李朝东向黄辉忠一行介绍了经纶公司开创的“数字出版1.5模式”,以及扫扫看数字平台在出版、教育、传媒等领域应用的成功案例和广阔前景。黄辉忠对经纶公司的数字出版模式和扫扫看数字平台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这是一条传统出版向数字出版转型的切实可行之路,商业模式和盈利模式都十分清晰,前景光明。
  双方还就数字出版的发展模式、科技与教育相融合、幼教和职教市场的深度挖掘、以数字化为中心打造新的教育产品和服务等话题进行了交流,观点高度一致。此前,双方的具体工作人员已经进行了多次接触,取得了诸多共识,达成了合作意向。
  南京康轩文教图书公司副总经理张明赐、幕僚长陈明陵,经纶集团总编辑周宗兵、总裁办主任朱宁等参与了会见。